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来黔“清凉一夏”门票5折 贵州到北京推介避暑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05 11:01:20  来源:多彩贵州网  


  “‘绿色生活美丽家园’是2019北京世园会办会主题。而贵州,正是伫立在中国西南的一座雄奇秀丽、多彩斑斓的绿色家园。”

  8月4日下午,“山地公园省 多彩贵州风”贵州旅游专题推介暨多彩贵州民族风情展演在北京世园会草坪剧场举办,推出以“避暑”为重点的贵州旅游资源。

  活动现场,《侗族大歌》《反排木鼓舞》《锦鸡舞》等精彩的展演,吸引了众多游客。来自贵州苗族、侗族、布依族、彝族等十七个世居少数民族代表,向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民族风情歌舞表演。

  推介会上,贵州省文旅厅副厅长袁伟介绍,近年来,贵州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全域山地旅游,多彩的贵州正不断唱响全国、走向世界。2019年贵州推出了有史以来力度最大、范围最广、时间最长的旅游优惠政策,在6月15日至9月22日期间,面向贵州以外的全国游客实行全省所有A级景区门票5折、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5折的大优惠。

  据悉,贵州森林覆盖率高达57%,夏季平均气温23℃,是中国三个生态文明试验区之一,适宜人居的避暑胜地。有“中国避暑之都”爽爽贵阳,“中国凉都”六盘水,毕节、安顺、黔南州、黔西南州等众多中国避暑名城,以及多个中国避暑休闲十佳县等避暑度假目的地。

  近年来,贵州秉持“食之放心、住之安心、行之顺心、游之舒心、购之称心、娱之开心”的理念,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持续加强旅游服务设施建设,深化“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创建;借助大数据等技术建设“智慧旅游云”,打造覆盖全域、贯穿全链的旅游服务体系。

  此外,还推出了“春赏花、夏避暑、秋风情、冬温泉”四季游的度假产品,并开通了国内首条景区直达高铁环线旅游专列,一条高铁线将黄果树大瀑布、西江千户苗寨、荔波小七孔、梵净山等美丽景区像珍珠一样串联起来。(文/李远莉 图/贾过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家发改委下达3800万元 支持贵州暴雨洪涝灾害及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后重建
下一篇:周一至周五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午后到傍晚多分散阵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