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黔森杯”篮球运动会得到社会各界赞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6 11:05:43  来源:  


  8月20日至25日,雷山县“黔森杯”暨第六届教育系统篮球运动会经过6天的角逐,终于落下了帷幕,本次教育系统篮球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该县总工会、县文体局等单位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的鼎力赞助。

  据悉,本次教育系统篮球运动会期间,前来赞助的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有:黔森有限公司、雷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三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和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陈德武先生、朱清先生和陈子平先生等个人,据统计,赞助的资金共达79000元。

  第六届教育系统篮球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加强了学校之间的交流,联络了同志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结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更重要的是凝聚了社会各界的人心,增进了友谊,让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更加关心和支持教育,进一步推动该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李建荣)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方祥乡举办首届高排芦笙大赛暨非遗文化传承汇演
下一篇:雷山高排芦笙大赛 促进高排芦笙的薪火相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