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健康 > 健康 > 正文

教你如何才能得到光泽亮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2 09:25:43  来源:Acymer小奕 空间  



  随着人们对时尚的追求,染烫发、长期面对电脑、熬夜等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但这些却往往会使人的头发变的干枯、分叉,甚至大把大把的掉落,如何才能得到光泽亮发呢?惹欢来告诉你吧。

  1.多用温水洗发

  有人很喜欢用热水洗发,热水虽能给你一时的清爽,却会带走头发的天然 “保护伞”——皮脂。所以,惹欢告诉你最佳的选择就是温水洗发,一般温度在40度左右即可,每次洗发后用手指指腹按摩几分钟,能促进头部血液循环,因此,要是美发店给你做头皮按摩之类的服务,可以尽情的享受滴。o(∩_∩)o

  

图片

 

  2.要选对洗发水

  建议选洗发水时不妨多留意一种硅酮类的洗护发产品,这类成分包括二甲基硅酮、环二甲基硅酮等,它们能在发丝表面形成一层薄膜,让头发看上去丰满不油腻的。不过洗发水跟护肤品一样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发质肤质去选择适合的!

  

图片

 

  3.使用吹风机过多容易伤发

  经常用吹风机吹发会导致脱发的。无论发丝是细是粗,头发对热度都很敏感的,头发是很脆弱的,所以需要温柔的呵护。要是一定要使用吹风机,建议使用低档的热风,吹头发前不妨用点免洗护发素来保护头发。

  

图片

 

  4.扎辫子

  辫子扎得太紧,会对头发产生持续性的拉拽,导致脱发,额头越来越高,头发越来越少,所以爱美的MM们要尽量少扎辫子哦。

  

图片

 

  5.染发颜色有讲究

  建议最好选择接近头发的颜色,使用染发剂之前,一定要做皮肤过敏试验。另外,切记千万不要将不同类型的染发剂混合使用,以免过敏。一些号称纯天然的植物染发剂中,仍含有过氧化氢这类用以漂白头发颜色的强氧化物,会严重损伤发质的。

  

图片

 

  6.头发、头皮也要防晒

  和皮肤一样,头皮、头发也怕阳光。要避开阳光,一顶帽子就能轻松解决。也可以选择含有防晒成分的护发产品,标签要注明含有水杨酸辛酯(Octyl Salicylate)或对氨基苯甲酸。

  养护好自己的秀发其实很简单,只要略微注意、用心一些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哦,如果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脱发现象,甚至有明显的脱发部位的话,建议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个专业的毛囊检测和检查,确定自己的掉发原因,对症治疗。为了美,大家要爱护自己的头发哦!

  

图片

 
责任编辑:zhuyanping【收藏】
上一篇:如何养生才能令自己更健康
下一篇:六步按摩法 打造健美身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