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健康 > 健康 > 正文

大美女汤唯 教你如何保持优美身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2 11:11:41  来源:飞华健康网  



  通过《色戒》一炮走红的汤唯,虽颇具争议性,但她的魅力是毋庸置疑的。岸西曾说过:“汤唯很耐看,越看越漂亮,她的魅力是慢慢流出来的。”而纤瘦几乎是她这几年来一贯的标志,她究竟是怎样保持优美的身材的呢?

  

 

  豆浆+地瓜

  豆浆配地瓜是汤唯自己发明的瘦身方法。每次来内地,汤唯几乎每天早晨都请助理帮她做豆浆,然后再配上蒸地瓜一起吃。地瓜和豆浆的营养丰富又不会让人发胖,在养生和减肥方面都相当精通的汤唯说:地瓜可以排毒,又有饱足感,是很好的养生减肥食品呢!

  嘴馋偷吃就喝黑咖啡

  一直对食物谨慎小心,但也有偶尔的松懈。每当完成一个大目标时汤唯也会放松自己一下,任性的吃一些小零食算是犒劳。但是往往吃过美食她都要补上一杯黑咖啡,因为黑咖啡可以加快体内脂肪的燃烧,这样可以她弥补贪吃的罪过。

  毋庸置疑,这两个方法是管用的,但仅仅只采用这两个方法却是万万不够的。减肥还需要毅力,这一点汤唯就要比大多数人强很多了。从大学开始她就一直控制自己的饮食,坚持杜绝油炸、肉食等高能量食物,而且每天规定自己所吃的食物不能超过1500大卡。


 

责任编辑:zhuyanping【收藏】
上一篇:六步按摩法 打造健美身材
下一篇:美味低碳减肥食谱 吃肉也能瘦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