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抓获嫌疑人7名,黔东南一地警方捣毁一个诈骗窝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2-14 15:47:43  来源:剑河县公安局  

  一直以来,剑河县公安局坚持打防并举、防范为先,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始终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保持高压态势,最大限度遏制此类犯罪,最大程度帮助群众减少财产损失。
 
  2月10日,剑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一个利用GOIP设备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窝点,抓获嫌疑人7名,现场缴获交换机1台、光猫8部、路由器1台。
 
 
  近日,剑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黔东南州公安局转交案件线索,辖区内有人通过宽带和固话电话线连接GOIP设备从事电信网络犯罪活动。经过刑侦大队反诈专班办案民警综合研判、摸底排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及其藏匿地点。2月10日晚,办案民警在剑河县革东镇校场坝一酒店内抓获李某等7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现场查获一批GOIP设备。
 
  经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李某等人通过帮助境外电信诈骗团伙搭建GOIP设备,每日拨出诈骗电话上千条。境外电信诈骗犯罪分子利用李某等人架设的GOIP为“中转站”,异地操控内地座机号码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
 
 
  目前,李某等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遵纪守法、勤劳致富是正途,走歪门邪道终将被公安机关打击。切勿贪图小利,以身试法,沦为电信网络诈骗分子的帮凶、共犯!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首笔林权抵押贷款在剑河县投放......
下一篇: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剑河县钟某网络贷款被骗4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