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散落青椒牵出撞人逃逸大祸(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3 16:09:49  来源:遵义在线  

  
       一辆陕西籍大货车行驶到崇遵高速凉风垭隧道(遵义往重庆)时,将一位老人撞伤致其昏迷,驾驶员非但不抢救伤员、不及时报警,反而驾车疾驰而去。11日,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民警根据蛛丝马迹,用时14小时,寻踪600余公里,在成都一农副产品市场找到肇事逃逸货车,并将肇事司机石某抓获。

  撞人后司机驾车逃逸10日晚9点20分,高速公路交警大队7中队民警巡逻至崇遵高速凉风垭隧道内时,发现在快速车道上,躺着一名六七十岁的老人,老人浑身是血已处于昏迷状态。隧道内散落着不少汽车零部件及一些青椒。见状,民警立即将老人送到桐梓县人民医院抢救,并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了相关情况。

  随后,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立即作出安排,一边通知民警到高速公路监控中心调取事故路段的监控视频,寻找肇事车辆信息,一边通知其他中队民警分别在新站、松坎和三元收费站设卡拦截,并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勘查。

  在对现场进行勘查取证过程中,办案民警获悉,监控画面显示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仓栅式货车,该车盖有篷布,车头左部受损,已于当晚9点42分在新站收费站下高速路。得知此信息后,民警迅速驱车赶到新站收费站,但从新站收费站下高速路后肇事车有3条可行驶路线,一是沿210国道返回桐梓,二是沿210国道走松坎前往重庆,三是走习新公路往习水、赤水。

  为此,事故中队根据线路分别作出安排部署,兵分几路对肇事车辆进行追捕。

  高交警寻踪数百公里

  为了尽快抓获肇事逃逸司机,一组民警从三元收费站上崇遵高速公路,然后在安稳收费站下站,准备抢先赶到肇事车前方实施拦截。可当民警抵达安稳收费站却得知,肇事车辆已经从安稳收费站又上了高速公路。无奈之下,民警继续沿高速公路往重庆方向追赶。每经过一个收费站,办案民警都要到收费站查询信息,了解肇事逃逸车是否已经下了高速公路。

  11日凌晨5点,办案民警到达四川遂宁书房坝收费站,查询信息得知,肇事车已于当天凌晨3点51分下站。此时,难题摆在了办案民警面前:书房坝收费站位于重庆与四川的交界处,道路四通八达,车辆从书房坝收费站下高速路后,可以走南充、绵阳、成都以及陕西等方向,肇事车到底走的是哪个方向呢?

  交警成都逮到肇事车

  正在大家一筹莫展时,有民警突然想起,勘查现场时,现场散落了不少青椒,肇事车肯定运载的是青椒,极有可能前往成都的农副产品市场进行交易。为此,民警抱着一丝希望,往成都方向追查。

  当天上午11点,民警到达成都濛阳农副产品市场,发现肇事车辆停在市场内卸货,而驾驶人石某正躺在驾驶室内睡觉,民警随即将其控制。经审讯,石某对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罪犯越狱,在贵阳杀害78名女性 男子散布谣言被行拘
下一篇:贵州省:旱灾救助应急响应从Ⅲ响应提升为Ⅱ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