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旱灾救助应急响应从Ⅲ响应提升为Ⅱ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4 09:57:2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根据我省旱情进一步加重的现实,按照《贵州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规定,省减灾委决定,从8月13日16时起,将我省旱灾救助应急响应从Ⅲ响应提升为Ⅱ 级,下发《关于启动省Ⅱ级救灾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市(州)减灾委、民政局及省减灾委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领导对我省做好抗旱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扎实做好抗旱救灾各项工作。

  省民政厅成立抗旱救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救灾应急、信息管理、救灾捐赠、宣传报道、后勤保障六个工作组,6名厅领导带队深入重灾区开展抗旱救灾工作。灾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灾害救助工作,及时提升本级救灾应急响应等级。

  截至目前,全省有6个市(州)42个县(市、区)启动本级救灾应急响应,其中,16个县(市、区)提升救灾应急响应等级;接收社会各界旱灾捐赠款455万元。全省民政系统组织抗旱救灾工作组1.12万个,参与抗旱救灾人数达3.18万人(次);投入旱灾救助资金11110.24万元,救助受灾群众145.4万人(次)。( 李凯)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散落青椒牵出撞人逃逸大祸(图)
下一篇:“尤特”携风雨对阵秋老虎 贵州气温将下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