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肇事司机遇查逃逸 协警抓车不放被拖行300米(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2 09:20: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9日晚,正在凯里二龙协助凯里市交警大队民警查酒驾的协警吴磊被一辆不配合检查的轿车拖行了约300米,致其身体多处负伤。

  查酒驾

  协警被拖行300米

  事件发生在29日晚,多名目击者在现场看到了惨烈的一幕。目击者杨先生说,事发前,多名交警在二龙市政综合小区门口查车,肇事轿车从三棵树方向驶来,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人,他是一年轻小伙。

  车辆被交警拦下之后,驾驶员停车,但可能是手刹未拉起的缘故,车仍在动,未停稳当。“看到这车仍在动,我就知道要出事,驾驶员肯定另有打算。”杨先生说,事后发生的事证实了他的猜想。

  再说这车“停”下之后,几名交警站到了驾驶室门外,要求他出示证件。“这位驾驶员象征性地在车内摸了一番。”杨先生说,但他什么也没有摸到。突然间,驾驶员加大了油门,朝前方冲、去,速度很快。事发时就站在车身旁边的一位交警见状,紧紧拉住了车门,结果被车辆拖拽着往凯里市洗马河方向而去……“当时,在场看热闹的人不少,大家都惊呆了。”杨先生说。


被拖拽的起点处

  被拖行了300米左右,这位交警这才放开手,随后他倒在了地面上。其同事们见状有的赶去救助,有的去追击肇事车辆。“另外的交警赶到后问他伤势如何,这位被拖行的交警还能说话,他说自己动不起了,还伸手摸了自己的腰部。”杨先生说。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董卿40岁生日和我们一起过----《台江施洞盛装踩鼓舞》参加央视《直通春晚》花絮
下一篇:3元"肉沫粉"露面凯里市 店家称“多做些惠民工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