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农用车驾证考试不发愁 家门口服务一站优
作者:龙见锋发表于:2014-01-26 11:51: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21日,在锦屏县钟灵乡政府大院里,车声轰鸣,热闹非凡,原来是该乡的农用三轮车、摩托车用户们在这里考驾证。

春节临近,该乡派出所急民众之所急,联系县交警部门将农用三轮车、摩托车驾驶证考试考场搬到了钟灵乡政府大院,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理驾证,方便群众,报名登记、现场考试实行一站式办理。

“这才是真正落实群众路线,解决我们的难处,以后我再也不用为办理驾证没时间发愁了!这样的实事好事就应该多办!”,考试通过的农用车车主钟灵乡阳艾村竹荪合作社社长杨再华说。

据该乡派出所所长沈东海介绍,当天报名考试的群众有 36人全部通过考试。(龙见锋)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凯里新生路货车卸货霸占半条马路 市民叫苦连连

下一篇 :除夕当天坐客车回家的朋友 最好下午3点之前乘车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