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每平米差额达0.6元 凯里小区物业收费悬殊
作者:刘承宇发表于:2014-03-13 11:14: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同样是电梯楼小区,我同事小区的物业费比我住的小区便宜将近6毛钱。这是神马情况啊?”近日,有网民在网上发表这样的感慨,并对凯里的物业收费标准提出质疑。

针对如此情况,记者对凯里的几个小区开始了走访。据了解,在凯里地区,步梯房的物业收费标准在0.6元左右浮动。例如:金井源小区的物业费为0.75元每平、丰球绿都小区物业费为0.65元元每平、丰球黔城小区物业费为0.5元每平。

而电梯楼的物业费用相对较高,均价都在1元以上。例如:状元府物业费1.1元每平、山水涧小区物业费1.5元每平。而该网友居住的小区则达到1.7元每平,收费差距过大。

针对凯里地区物业收费悬殊的问题,记者联系了凯里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凯里地区的物业收费,是由物业公司与该小区业主委员会进行协商收取,凯里地区并没有政府指导收费标准。如果小区业主与物业公司收费标准存在分歧,可以由业主委员会向物价部门反映并由物价部门进行收费标准的认定。(刘承宇)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微软就XP系统退休后说明 建议用户尽快升级系统

下一篇 :流动小贩兜售小吃请慎买 卫生堪忧无安全保证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