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好消息:春运期间回家过年有新招
作者:潘红发表于:2017-01-09 10:07: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马上进入春运高峰期,你紧张了没有,这里小编有最新资讯,帮你过五关 斩六将,让你安安心心回家过年。

凯里客车站2017年最新发车时刻信息


黄平机场发班时间有调整

因2016年11月份起,黄平机场班机降落时间改变,针对班机时间变动,我凯里客车站发至黄平机场班次时间调整如下:早上:07:30分,中午11:30分.共计每天2班.

看完,是不是所有信息都一目了然,该旅行,该回娘家(去丈母娘家)什么时候去,什么时候回来全都已经不是问题,现在小编还告诉你更省时间的方法:让去客车站排长队的时间都省下来打LOL和闺蜜小聚做个美容什么的。

方法一:

直接网上APP订票,方便又快捷

网上APP购票于2015年开始推广运行,期间经过数次的调整和更新现在APP网上购票系统已经趋于完善,各位黔东南市民可“贵州汽车票”官方APP在线购票。

据悉:“贵州汽车票”是整个贵州省客车班车订购票系统,每二级以上客车站均可订购票,网上APP订购票系统提供当天30分钟后发车班车和20天内的订购票。

支付方式和保险

APP订购票系统在网上可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只要大家把自己的购票信息填写完整便可购票(每订单限购5张),购票过程中大家可自行选择是否愿意购买保险,保险金额根据客车票价分为三档:3元、5元、10元。

在网上购票的网友可在发车前15分钟到自动购取票机取票,也可到客车站客运窗口取票。

方法二:自动售票取票机购票,省掉排队时间

如果因为太急着购买当天发车车票,排队的人太多,那么可以在自动购取票机进行购票,无需注册只要带上身份证一刷便可购买车票。

据小编观察:

自动购票机只能在18天内进行班车购票,现行黔东南州每个县市二级以上车站均可购票,市民在购票过程中可自行选择是否购买保险。

值得注意的是:

自动购票机只提供支付宝支付方式,所以大家在购票时一定要注意了,现在在购票机系统还未更新调试完成前,不可进行银行卡支付和微信支付。据负责该项技术的区域经理介绍因为资源人力等问题目前黔东南州自动购票机不会进行现金支付功能,现在正在积极的进行调整和更新把银行卡和微信支付加入进来,方便市民网友购买。

家长最关心的: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因为网上和自动购票机无法现场确认小孩的特征,所以带小孩的家长只能前往服务窗口购买儿童票,现行的网上购票系统和自动购票机只针对成人票。

年关将至,小编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玩得开心,么么哒,提前买票去玩啦。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凯里最新房价曝光

下一篇 :最后一页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