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凯里市停车收费全攻略 管理部门:没许可证可拒绝付费
作者:唐云芳发表于:2013-02-25 11:35:57 来源:



 

2月21日,本港接到市民爆料电话称,凯里市火车站的士车进站出站收费一元长达两年之久,的士司机从未向收费负责人索要票据。

据记者现场调查,发现凯里市火车站的士车司机开车进站接旅客上车,出站后从车窗递出一元钱后就开车奔走,未向收费负责人索要票据。

据了解,凯里市有约1400多合法停车位,包括路边划线,除单位,小区,私人场所等之外的公共区域,路边停车位收费标准为2元/辆,室内以及场所内的停车位收费标准为5元/辆。

提醒乘客:如果遇到私人收费,并且无票据开出和没有出示《机动车停车场许可证》、《收费许可证》等证件经营的,可以向物价部门举报。

黔东南州物价局举报热线:0855——8221053

凯里市物价局举报热线:0855——8063849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凯里:3月1日起 城区24小时禁止各类机动车鸣笛

下一篇 :今年油价首次上涨 凯里市民反应有点“冷”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