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新生路货车卸货霸占半条马路 市民叫苦连连却无人受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4 10:18: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已经拥堵不堪的新生路

  新生路“流氓司机霸道货场”长期以来困扰着在此居住的市民们。昨日,家住新生路1号的吴先生向记者投诉,在凯里市监狱路口至新生路1号路段,每天早上至夜晚19点左右,都会被卸货、装货的车辆占据半条马路,这条原本就不宽的道路,给过往的车辆和居住在此的市民带来了诸多的不便,而且相关部门也没有进行整顿。


黑面包车正在路边载客

  随后记者与这位吴先生取得联系,并于昨天下午13点与吴先生一同赶往新生路1号,顺着吴先生指引的方向望去,能明显看到许多大型货车占道卸货。不仅如此,还有许多私家面包车、三轮车、摩托车随意停靠在路边载客,使得这条道路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而经过此路段的车辆也只能减速绕行,或熄火等待道路畅通,过路的行人不得不绕过车子,十分小心的在马路中间穿梭,据吴先生说:“这种情况已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卸货导致道路拥堵不堪

  吴先生介绍:“从监狱路口至新生路1号,是一条双向行驶的道路,路上不仅行人较多,9路公交车也行驶在此路段,路面大约宽为8米,一直往里走就有一条三岔路,刚好形成一条很宽阔的地面。”在现场,记者见到一路上都是卸货装货的车子,大货车司机将车停靠在马路的一边开始卸货,紧接着就会有一两辆三轮车停靠在大货车旁边,物件较多的时候,这些三轮车则会逐渐增加,几十个卸货员随意窜来窜去把货物搬至三轮车上,这里十足成了“货运场”,如此霸占道路让通过此路段的人和车吃尽了苦头。

  “货车排得紧密时,马路通常只能容许一辆汽车通过,有时则一辆都不能通过,十足的霸道卸货。”吴先生气愤的说道。

  记者上前向一位正在卸货的大货车司机询问时,司机表示他们很快就会卸载完的,但记者一直等待至晚上19点时,除了车上货物没有卸载完以外,这条道路比白天来的时候更加拥堵。

  采访中许多路经此地的市民都纷纷表示愤慨,也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一位王姓男子说道:“有时候运管所来了也不是那么管事,这里经常能看到执法人员在这里站着,但是问题根本没有得到解决。”为此市民呼吁相关部门,尽早的解决此类现象,加大整改力度,杜绝出现死灰复燃的现象,还一条畅通的道路给市民。(潘瑶)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远亲不如近邻《大火连烧8车》警示 邻居号码 你是否储存?
下一篇:湾溪街道采取各种有力措施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