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除夕当天坐客车回家的朋友 最好下午3点之前乘车
作者:周燕玲发表于:2014-01-26 16:08: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自从国务院办公厅下发2014年春节放假通知:1月31日至2月6日放假调休,不少网友在微博、贴吧、论坛等发出消息称“大年三十,小伙伴们一起往假日办打电话吧”!

  @菜菜-在路上:大家到了今年的大年三十儿〔咱不敢说除夕了,行吧?〕(2014年1月30日)有个一定不能忘记打的电话:“喂,你好,是全国假日办么?”“ 您好,您有什么事?”“没事,我就是看看你上班没。”(同意的转起来)电话 010-65201028 ;010-65201029。

  @崽崽:大年30,一定会有一群人拨通假日办的电话,请呵护他们的童心吧!

  大年三十,估计会有很多人奔波于回家的路上,特别是对于短途的朋友们。

  近日,记者致电凯里市凯运司的罗站长,据罗站长介绍,除夕当天该车站将会对黔东南州16个县市发车,只要有一定量的旅客都会发车,但罗站长也提醒旅客朋友们,最好在除夕当天下午3点之前乘车。

  最近,由于天气干燥,黔东南州发生多起火灾。昨日,镇远县报京侗寨发生火宅,100余栋房屋被烧毁。所以,笔者在此提醒:天干物燥 、小心火烛,特别是木质房屋。(周燕玲)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农用车驾证考试不发愁 家门口服务一站优

下一篇 :室内熏腊肉太危险 莫让腌肉变“烟肉”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