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路旁随意停车严重 四车道被“挤成”成两车道
作者:刘承宇发表于:2014-01-19 10:38: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人行道变“停车场”

人行道变“停车场”

一段不长的路就停了两辆车

一段不长的路就停了两辆车

近日,记者接到群众反映,在凯里市营盘西路,很多车辆在路边乱停,经常堵车。

1月18日,记者在该路段看到,由于部分车辆在路边随意停靠,使得原本并不宽敞的4车道仅剩下了2车道,车辆稍多,该路段就会堵车。

记者发现,路边并未设置地面停车位但是依然有不少车辆违停。路边一家商店的老板告诉记者,有交警来抄牌那段时间,违章停车的状况会少些,但是不抄牌过几天又恢复原状。

路过的市民黄先生告诉记者“这边有一个小学,路又窄车又多,周末经常堵车,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这些乱停的车。”(刘承宇)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 【 记者视线 】寻找那些童真 童趣 童言无忌

下一篇 :分档用电深得民众理解 倡节约反浪费促美德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