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老街有了新门头 东门街气派新门完工
作者:刘承宇发表于:2014-01-17 09:27: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气派的新大门

气派的新大门

大门上的“东门街”三个字

大门上的“东门街”三个字

近日,凯里东门街新大门修建完工,独具民族特色的新大门将成为老街的又一道亮丽风景。

为改善凯里市老街脏乱差现状,全力改善老街居民生产生活环境,构筑极具民族特色的历史文化街区,进一步打造老街片区干净、整洁、畅通、亮丽的繁荣新景象。2010年,凯里正式开始对凯里老街片区进行环境综合整治和房屋民族特色改造修复。

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新街的雏形已经凸显,一栋栋的具有民族特色的建筑拔地而起。然而东门街的新大门却迟迟不见完工,显得与周边的环境如此的格格不入。

“这个门修了大概有2年了,前段时间终于修好了!看起舒服多了!”旁边一家卖百货的店主面对记者的询问这样说道。

“之前经过这里去学校老怕有砖头掉下来,现在也不用怕了!”在记者询问该大门情况的时候,旁边的一个小学生冷不丁冒出这句话,把周围的人都逗乐了。

随后,记者采访了负责主持修建新大门的凯里市住建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东门街新大门开工至今陆陆续续的施工了2年左右。该局领导干部职工为了早日将大门修成,克服了种种困难,前段时间终于使项目竣工。之前预计投资是四十八、九万,但是目前工程才完工,还在决算阶段,具体的投资数额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出来。(刘承宇)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意外“狗屎运”让人苦恼 公共场所遛狗卫生需做好

下一篇 :春运第一天雷山汽车站举行2014年春运首发仪式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