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一女子洗澡时身亡 液化热水器惹的祸?
作者:曾小科、张希才发表于:2013-01-14 12:28:46 来源:

  1月10日笔者从雷山县公安局获悉,2013年1月8日2时40分,雷山县郎德镇也利村文某某到丹江派出所报称:其姐文某某(女)在洗澡时死亡,请公安机关调查死因。雷山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该局党委立即指派刑侦大队侦察员、技术员会同丹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勘验。

  经调查,死者文某某(女,28岁)系丹寨县龙泉镇金钟农场人,与丈夫邓某在雷山县城做生意,现在县城西环路租住民房居住。7日23时许,文某某在家洗澡时中毒昏迷摔倒在地,当送到医院救治时,经医院医务人员证实已死亡。

  该局通过现场勘验和调查,法医认定,文某某在洗澡时,因液化热水器炉灶排出的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笔者提醒广大群众在室内使用液化热水器炉灶时应保持空气流通,防止发生类似伤亡事故。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从江:交通肇事逃逸 四小时迅速破获

下一篇 :凯里一化工厂工人怀疑自己患上职业病,集体到贵阳体检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