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双手被卡进打面机,动弹不得,鲜血直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09 11:32:46  来源:ZAKER贵阳  

       工作中因操作失误导致受伤的事时有发生。近日,黔西南一面条加工厂1名女工在打面过程中操作失误,双手死死卡打面机上,无法动弹......
 
 
       9月6日下午,在黔西南州贞丰县者相镇,一名在打面过程中操作失误,导致双手被卡进打面机,情况紧急。事发后,当地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对机器进行破拆营救。
 
 
       下午3点15分,接警后,贞丰左旗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指战员到达现场了解发现,面条加工厂1名女工双手死死卡打面机上,无法动弹,鲜血顺着被困人员小臂处不停往下流,其情绪十分激动,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由于打面机整体结构为铁制品厚度较大,破拆难度大,稍有不慎易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为避免手臂软组织坏死,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由2名指战员使用液压剪扩钳对打面机进行剪切扩张,扩大救援空间,另1名指战员使用无齿锯对机器赶面轴进行破拆,并用水进行降温保护,同时安抚被困人员情绪。为避免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指战员一点点的对赶面轴进行切割。
 
 
        40余分钟后,被困女子右手被成功取出,由现场医护人员并进行包扎治疗。10分钟后,被困女子左手被成功取出。指战员在现场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将被困女子送上12 急救车接受救治。
 
       事后了解到,该名女工在打面过程中操作失误,导致双手被卡。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超大容量全景天窗?“摩托车杂技团”现身贵阳街头
下一篇:电竞玩家参赛受阻,原因竟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