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凌晨,贵州一醉酒女子路上乱窜被撞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08 13:34:46  来源:视听凉都  

       近日,凌晨3时20分许,盘州市一醉酒女子在马路中间打着电话并随意穿梭。
 
 
多辆私家车经过该路段时
该女子不但没有立即避开
竟然还迎面走向驶来的车辆
当即将车辆逼停、倒退
不知所措的驾驶员们
等待该女子走开后才敢驶离该路段
 
 
       3时22分许,该女子在马路中间行走至百米后被一小型越野汽车撞飞后倒地不起,发现撞人后该车驾驶员迅速开展救助,同时不远处被撞伤者的朋友也赶到了事故现场与驾驶员一同将伤者送往了医院。
 
        4时40分许,盘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人员出勘现场后,对驾驶员黄某进行调查时发现黄某喝了酒,并立即对黄某进行了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74mg/100ml,最终抽血送检结果为57.24mg/100ml。
 


 
       醉酒女子冯某某被撞后造成了下肢、盆骨、颅骨骨折,为自己无视交通安全在马路上随意乱窜的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同时将承担事故的同等责任。而驾驶员黄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并且未确保安全发生交通事故后因抢救伤者驾驶机动车将事故现场撤离,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与事故的同等责任。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拘15日,罚款1000元!民警检查出驾驶员……
下一篇:遵义一公安分局原局长被查,今年3月已退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