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凌晨的凯里街头 一女子因“太露富”被拦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8 10:19:50  来源:心动930  


  相信很多人都明白这样一个道理,“太露富”,容易被不法之徒盯上,这不,最近咱凯里就出现了一个不仅“露富”,还大摇大摆逆向走在行车道的女子,幸运的是,这次她遇到的是好心的特警叔叔。

  近日零时左右,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西门网格中队队员顾颖先、潘军在辖区开展巡逻,巡至清江路老水泥厂路段时,发现了一名妇女以“独特的造型”在行车道上逆向行走,靠近时身上还有一股酒味,应该是喝了些酒。



 

  “当时我们看到她时,是一个人在逆行,脖子上挂了一个很重的银项圈,手上戴了好几个银镯子,塑料袋里还装了不少银饰,价值至少在几万以上。”看着有些微醺的妇女,民警提出需要我们送回家吗?妇女却以家很近婉拒了。

  但考虑到当时已是凌晨路上行人寥寥无几,该女子身上又携带了这么多贵重物品,为保障其安全,发扬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的晚归护送行动的工作精神,两人决定还是护送该妇女回家。

  在做了一会儿思想工作以后,女子答应上车,她告诉民警自己刚回老家湾水镇吃喜酒回来,身上带了自己一些银饰品。“为了自己人身安全考虑,以后最好不要在大晚上携带这么多物品上街,也不要逆行。”在车上,民警告诫该女子。

  此时,妇女有些害羞,她说:“其实主要是这几年凯里治安太好了,到处都是警察在巡逻,所以我根本都没有想到这些害不害怕的问题,主要是你们工作做得好!没一会儿的车程,女子安全回家,并向民警握手致谢。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管在任何时候都要学会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可爱!凯里这位女老师批改的试卷 在朋友圈炸锅了!
下一篇:凯里这家店“搞事情”,吃粉竟然不要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