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可爱!凯里这位女老师批改的试卷 在朋友圈炸锅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8 10:14:30  来源:心动930  


  12月30日,凯里一名小学女老师在批改试卷时,在10多名学生试卷上画卡通画,以鼓励和鞭策学生们学习进步。该老师将这些画有卡通画的试卷发在朋友圈,即引来网友的关注与评论。





 

  这名女老师名叫胡晓瑾,是凯里第十小学六年级语文老师,已从教23年。当天,胡老师在批改所任班级语文句子专项测验试卷时,对10多名她认为是进步、保持及退步的典型学生,在给予分数之后特意在试卷上画了可爱的卡通画,写并“有进步、保持、错太多了、退步了、气愤……”等等句子;对于字句写得工整的标上“+”另,不工整则标上“-”号。



 

  随后,胡老师将此拍照上了朋友圈。试卷上颇具童趣的卡通画很快引来了网友们的评论:“胡老师太可爱了!”、“怎么我们当年没有遇到这么可爱的老师呢?”、“这方式后,能让娃儿们长记性……”网友们点赞之时,还对胡老师的这种不失童真的作法给予了肯定。



 

  “其实这不是我的独创,目的是换一种有趣的方式来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向上。”胡老师说,也许有些家长认为我这是无聊了,但希望家长及学生们理解,我仅仅是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我对他们的重视与关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又一条市政大道打通了:好快,从大十字到东站仅需15分钟
下一篇:凌晨的凯里街头 一女子因“太露富”被拦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