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雨夜凌晨,一辆摩托车蹊跷地停在店门口,而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15 14:00:34  来源:掌上黔东南  

  8月7号凌晨,凯里下起了大雨,到了上午9点,凯里市的刘女士,刚到自己上班的服饰店,打开大门就傻了眼,门面内有被翻动的痕迹,店内共价值23000元的纯银首饰和400元现金被盗,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调查。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在案发当天凌晨一点二十多分,有一辆踏板车停在了商店门口,待了二十多分钟才离开,十分可疑。

  犯罪嫌疑人非常的狡猾,不仅选择在雨夜作案,将车辆停在监控看不清的位置,而且作案工具特别的齐全。不仅配备了假的车牌、遮挡面部的口罩,还撑了一把伞挡在面前。

  犯罪嫌疑人从体育馆出来后,往凯峰建材市场方向逃跑了,到达凯峰建材市场后,便从监控中消失了,犯罪嫌疑人到底去了哪里呢?

  警方沿着犯罪嫌疑人出发路线追到了永华厂牛家庄,根据摩托车的特征在周边进行摸排找,找到了一个相似但车牌不同的摩托车,在坐垫下的箱子里发现了作案的车牌,还有雨衣、口罩、伞。



  8月8日晚上18点,民警在凯里某小区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龙某抓获,经审问,龙某对8月7日凌晨1时在服饰店盗窃纯银首饰和现金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移交凯里市公安局治安专班,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张梅芬 田如睿)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凯里体育馆地下通道入口难找 市民齐称“伤脑筋”
下一篇:凯里国贸:万物生鑫珠宝定制 点缀独一无二的自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