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国贸:万物生鑫珠宝定制 点缀独一无二的自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15 14:17:56  来源:熊哥消息  

  时尚永恒,万物生鑫。

  女人对闪耀珠宝的喜爱,好比男人对酒的迷恋。美酒的香醇令人迷醉,珠宝的光彩却让人癫狂。女人爱珠宝,不仅仅是爱它的美丽,爱它的价值,更是爱它背后那份独一无二的文化与尊贵。

  “其实我只是想买到一款独特的,能够传递出我内心所要表达的珠宝而已。”许多在终端品牌店选购过珠宝首饰的顾客一定有过这样的经历,虽然店铺内商品琳琅满目,款式多样,但选来选去,却总也难以选到自己喜爱的。

  万物生鑫珠宝私人定制店,是黔东南州目前惟一一家珠宝私人定制店。精心为你量身定制,可以满足你追求尊贵个性的奢求。

  该店将于8月14日试营业,8月16日正式开张营业,店铺位于凯里国贸四楼电玩城旁,开业期间3天内,该店有“充值赠”酬宾活动:充1000送200元、充3000送1000元、充5000送2000元、充10000送5000元活动,过时不送。

  万物生鑫店有三大卖点:钻石、彩色宝石私人定制专柜,意大利设计师独一无二设计款专柜,文玩专柜。

  万物生鑫珠宝私人定制,从几百元至数十万元不等,满足你的挑剔选择。

  如今,从时尚名利场到甜蜜婚典,钻石、彩色宝石绚丽的身影更多的出现。而宝石定制,可以让每位女性“独一无二”,渐成风尚新宠。

  一件私人定制珠宝的完成,有很多个步骤,每一步都至关重要。在万物生鑫店,依次步骤为:挑选一款自己钟爱的裸石、从上千款图案中确定你喜欢的款式下单、送到宝石镶嵌师手中、经过繁复的工艺镶嵌制成成品、最终送交你手上。

  一次完美的私人定制从开始至完成,大约耗时10至15天。

  这样私人定制的宝石,不能说你是惟一款,但至少可以这样说,在你人生旅程中,很难与别人撞款。

  在上海、北京这样的国内一线城市,珠宝私人定制已经日趋成熟。而在黔东南,越来越多的人们也初步从网络上了解和接受这种珠宝选购方式。万物生鑫,由此应运而生。

  珠宝私人定制的珍贵,不仅在于很难撞款,还在于其中包含制作者制作时沉淀其中的温情,使珠宝更具“人性化”。定制的珠宝,因其区别于流水线的独特魅力,因其满足顾客的个人心里需求,专属个性,具有极为珍贵的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还能最大程度地表达和珍藏个人的情感,显示独有的自我。

  万物生鑫珠宝私人定制店设有意大利设计师设计制作的惟一设计款专柜,为贵州独家授权代理,所有设计的款式在贵州境内是独一无二的。这样的独一无二,可以增添你内心的骄傲,更使你在人群中魅力十足。

  几乎每个人的命里八字中都会有一、二种五行偏弱,甚至缺少。万物生鑫珠宝私人定制店还设有文玩专柜,专柜有蜜蜡、绿松石、南红、水晶等,可以根据你的八字中缺少的五行,来搭配定制与增补你自已“命里”需要的东西,改变你的命运,使你更健康、财运与事业如日中天,蓬勃向上。

  另外,万物生鑫珠宝还销售“百变女王”系列珠宝,该系列可一款二戴、一款三戴、一款多戴,满足你一年四季或在不同场合的穿戴展现。

  “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都更能打动女人的心,而女人天生就有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心理,最忌讳撞款。”万物生鑫珠宝私人定制店美女老板糖糖这样说。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可以通过精湛的镶嵌工艺给予你呈现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对于本身就优秀的你,可以是一种完美点缀;对于想变得优秀的你,可以增加一份自信与魅力。(雄哥)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凯里雨夜凌晨,一辆摩托车蹊跷地停在店门口,而后……
下一篇:凯里国贸:万物生鑫珠宝私人定制店,8月16日开业酬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