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惊!凌晨一个庞然大物突然闯入家中(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09 10:15: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7日凌晨4时10分,黄平大队接到居民报警称:位于黄平县马家岩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运沙车撞向居民住宅,将支撑房屋的柱子给撞毁,房屋内的居民被困在内,请求消防官兵前往救援。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运送沙石的卡车撞入了公路边的一居民楼内,将支撑居民楼的一根房柱撞毁,两旁的卷帘门也因为车辆的冲击完全变形,车辆驾驶员意识清醒,但被变形的驾驶室给卡住,动弹不得。同时居民楼内也传来群众的呼救声。了解情况后,三名经验丰富的战士首先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卷帘门进行破拆,将被困在屋内的一家四口成功解救。然后对车辆的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半小时的努力,成功将将驾驶员救出,交由医护人员救治。随后对副驾驶进行破拆,在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撬棍等工具的帮助下,变形的车门逐渐被打开,成功解救副驾驶上的被困人员,经过近三小时的努力,6名被困人员全部获救。





 

  经交警部门勘察,事故路段为九十度急转弯,且地上无刹车痕迹,且驾驶员交代自身对路况不熟悉,初步判断为刹车没气且不熟悉路况酿成事故。(王俊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务院同意黄平县新增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
下一篇:内蒙电视台到黄平拍摄红军与民族为题材的电视专题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