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司机凌晨肇事逃逸 当天下午家人陪同来自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8 11:20:37  来源:丹寨县交警大队  


  7月14日凌晨4点40分,贵州黔东南丹寨县交警大队接到当地公安局报警指令称,在龙泉镇振兴路夜市街路段发生1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已逃离现场,请出警处置。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驾驶员陈某就是报警人。通过现场勘查,出租车前保险扛左边及左大灯有不同程度的破损。随后,民警立即向报警人陈某了解情况,驾驶员陈某称,当时他停车在路边等待客人,在车上看小说等待客人的过程中,一辆面包车就从前方倒退过来直接撞上了他的出租车,当他下车准备去找面包车驾驶员理论的时候,面包车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逃离了现场。



 

  另一边,交警指挥中心也传来了事故路段的监控视频,视频中看到,出租车前方确实停了一辆面包车,当时面包车旁边还有两名男子在相互推搡,一番推搡过后,一名男子生气的离开了现场,同时,另一名男子就上了面包车驾驶室,不知怎么回事,面包车快速倒退,一头撞上出租车,随后加速离开现场。





 

  为了将逃逸面包车缉拿归案,民警兵分二路,一组人员负责通过监控查找面包车逃逸轨迹,一组人员往面包车可能逃逸的方向展开搜寻。终于,在早上9点,扬武镇派出所民警打来电话称,一辆没有车牌,也没有联系方式的面包车停在他们辖区新塘村通村道路中间,严重影响群众出行。交警人员赶到现场后,经过比对,确认该车就是凌晨肇事逃逸的面包车,但是车上没有人,民警在车上发现了驾驶证及行驶证,通过查询并拨打电话,电话处于关机状态,民警随后将面包车进行了拖移暂扣。

  直至当天下午5点多,面包车驾驶员王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丹寨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并接受处理。

  王某说,当时他和朋友都喝酒了,两人在争抢开车,他的朋友生气走了,他就倒车来追朋友,才导致撞上了出租车。由于心理恐慌,他就驾车离开了现场,当开车来到新塘村时,想到要赔钱,又对不起患有精神病的父亲,于是他产生了轻生了断的想法,他就把车停在路上,跳下路边的山坡。

  目前,该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陆德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夜查交通违法效果好(组图)
下一篇:丹寨:高速行车先检查 切莫粗心耽行程(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