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高速行车先检查 切莫粗心耽行程(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4 15:35: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暑假的来临,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所辖管段S62余册高速K63+000至K146+659内车流量日渐增加,为保障辖段安全、畅通,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加强了对高速公路的路政巡查力度。2019年7月24日上午10时30分,在巡查至S62余册高速K89+800上行时发现一辆轿车打开着危险报警等停靠在路边应急车道内,后方摆放着三角警示牌,靠近车辆时发现车上副驾驶以及后排车门打开,座位上座着两个人正在若无其事的玩着手机。路政员立即将车上两名乘客叫下车到护栏外询问情况。

  经了解,该车因油表显示故障,在行驶到S62余册高速K89+800上行时燃油不足,无法继续行驶,已经联系救援人员,正在等待送油。因夏天太阳大,天气较热,所以车上两名乘客就把车门打开凉快一些,路政员对乘客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在高速上遇到车辆故障,车内人员应及时转移到路肩以外的安全位置,教育后乘客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10分钟后丹寨应急中队巡逻车到达现场,路政员协助将安全锥桶摆放完毕后考虑到送油的车到达还有一段时间,所以驾驶员与应急救援中队救援人员一起等待送油车,路政员先行将车上乘客就近带下高速至凯里南收费站,将乘客安全带至凯里南收费站后路政员继续着巡查。



  高速路政温馨提示:驾车出行前,请检查好车况,切莫因车辆细小问题,侥幸上路行驶,如遇车辆故障,要立即在车辆后方150米处放置安全警示标志,车上人员应当迅速转移到右侧路肩上的安全地带。如需要救援,请及时拨打12328救援电话。(吴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一司机凌晨肇事逃逸 当天下午家人陪同来自首
下一篇:丹寨:夜查酒驾保大庆(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