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境内一辆车失控冲下山崖,驾驶室严重变形,有人员被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6 13:13: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 月 12 日 11 时 58 分,丹寨消防救援大队接处警室的接警电话急促的响起," 扬武镇乌滩河附近有一辆车冲下山崖了,情况紧急,麻烦你们快点过来!" 挂断电话,紧接着传来一阵急促的警铃,大队指战员们迅速反应,立即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前往处置。





(救援现场)

  12 时 31 分,丹寨消防救援大队到达现场,指挥员立即询问现场知情人员被困人员具体位置。知情人介绍,事故车辆失控冲下山崖,由于该季节乌滩河水位下降,河水枯竭,事故车辆坠落在河床上,需要沿着河床步行 15 分钟才能到达。



(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了解情况后,指战员们按照分工,携带救援所需的器材于 12 时 45 分到达被困人员的地点,在现场进行警戒后,救援人员利用铁挺对对驾驶室变形部位进行破拆,同时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进行扩张,经过近 20 分钟的紧张救援,13 时 05 分成功将被困者成功救出,并安全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黔东南消防 供稿)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事发丹寨!出行担心封路,着急回家,结果酿事故
下一篇: 我的扶贫故事--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