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对涉嫌组织考试作弊罪一案进行公开审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03 09:42:45  来源:百姓0距离  

  丹寨县人民法院对杨某福、阮某红、徐某等三人涉嫌组织考试作弊罪一案进行了公开审判。

  12月1日早上10点30分,随着审判长敲响法槌,丹寨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在第一科技法庭,继续开庭审理由丹寨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杨某福等三人,涉嫌组织考试作弊罪一案。


  在本次宣判中,丹寨县人民法院还对三被告人发出行业禁止令,即三年内禁止从事机动车驾驶培训工作。宣判结束后,被告人杨某福、阮某红、徐某三人对判决结果无异议,当庭认罪悔罪不上诉。(潘大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境内高速上发生了一场“甜蜜”的救援
下一篇:丹寨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