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一男子交通肇事逃逸3小时后落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16 10:29: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锦屏县公安局快速查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3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1月13日9时53分,锦屏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锦屏县平略镇八洋村路段,有一老人被车撞死了,现肇事车辆已逃逸。接到报警后,锦屏县公安局迅速调集交警和平略派出所等单位民警赶赴现场,并通知钟灵、隆里、启蒙、固本、河口等沿线乡镇派出所立即设卡对嫌疑车辆进行拦截排查。

  现场走访调查得知肇事车辆为白色皮卡车,于是民警开展追踪,10时15分,民警在平略镇平敖村通往河口乡中仰村的便上发现一辆白色皮卡车,经对车辆查看,发现该车引擎盖还是热的且车右后尾灯破损,货箱右后侧有明显凹陷痕迹,经卡口监控视频和现场碎片比对,锁定该车为肇事车辆,但肇事驾驶人不知去向。为尽快抓获肇事者,民警以肇事车辆所在山坡为中心迅速扩散进行地毯式排查。11时50分,民警在河口乡中仰村路段,发现一名可疑中年男子,民警向前对其进行盘问,该男子交代了自己就是3个小时前在平略镇八洋村路段开车撞人后逃跑的人。

  经讯,犯罪嫌疑人姜某某(男,苗族,31岁,锦屏县河口乡中寨村十二组人)交待了自己1月13日9时35分左右,驾驶一辆白色轻型普通货车(皮卡车)由平略往八洋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星(子界)展(架)处急弯路段时,车辆碰撞到在公路上行走的一老人,造成老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因害怕承担责任,心存侥幸驾驶车辆逃至平敖通村公路半山腰路段时,准备将车冲下山崖销毁罪证,但被路坎边的泥土卡住了,便准备步行逃往外地过程中被民警抓获的过程。

  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某已被锦屏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刘芳俊 许文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启用电子警察对城关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监控
下一篇:省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领导到锦屏督查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