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届“安酒杯”青年歌手电视大赛3日正式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3 16:32:34  来源:  

  

        5月3日,“黔酒之醉 多彩贵州”首届“安酒杯”黔东南州青年歌手电视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标志着由黔东南州广播电视台主办,贵州安酒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金爵酒业公司、黔东南万象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承办的歌手大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主题是“美丽黔东南 唱出好声音”,活动主旨为黔东南的青年提供展示风彩的舞台,充分发现、锻炼、培养人才,引领并形成有黔东南特色的本土音乐文化,以唱歌的形式引导黔东南青年抒发爱国、爱家之情,激发黔东南青年投身家乡建设的热情和豪情。促进黔东南文化与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群众生活相融合,打造文化发展平台,提高黔东南文化内涵,为美丽的苗乡侗寨增添亮点。大赛现已拉开帷幕,将经过海选、晋级、决赛等阶段,于10月结束,并将举行大型的颁奖晚会。为提高全民参与度,大赛不收取报名费、不设唱法限制,海选阶段在全州设凯里、黄平、三穗天柱榕江等6个分赛区。

  会上,大赛组委会负责人电视台副台长高涛就比赛的场次、时间安排、目前筹备情况、大赛主题与亮点及大赛的目的愿景与深远意义做了详细介绍。表示:黔东南是一个有丰富音乐梦想的城市,黔东南音乐的创造和发展需要更多黔东南人的参与和社会的更多关注。首届“安酒杯”黔东南州青年歌手电视大赛并不单纯是一次歌唱比赛,而是全民参与的乐坛盛事。为了鼓励创作更多的优秀音乐作品,活动过程中还将进行黔东南原创音乐大赛,力求把“美丽黔东南,唱出好声音”诠释到最好。

  贵州安酒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蒋岩在会上认为,在消费者心理日益理性的今天,消费者更加注重一个“信”字。安酒集团是一家诚信为本的企业,是一家有文化的企业,也是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本次安酒集团全力支持歌唱大赛的举办,也是对黔东南本土文化的重视和支持的体现。相信通过举办本次比赛,将为众多音乐爱好者实现登台表演的梦想,让那些爱好音乐,有着不俗的演唱水平的人士崭露头角。

  此外新闻发布会还为进军100强海选大赛拉开了帷幕。据了解,首场歌手大赛海选赛将于5月开赛,目前正在接受报名。在为期近5个月的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将进行多轮角逐,选手将获得丰厚的回报。其中冠军奖项为10万元,获奖者还有机会得到免费培训、包装、打造、签约代言等,获得更大更坚实的发展平台。


  报名地点:黔东南州广播电视台7楼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各县电视台、黔东南信息港。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2013年五一假期旅游收入达3.77亿元
下一篇:州文体广电系统体育业务骨干参加省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培训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