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侗族小歌手赴京为“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 放歌最小的只有6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2 09:14:10  来源:  

  10月31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2012中国民族民间歌舞乐盛典》特别节目录制现场,来自从江县高增乡小黄村的潘兰先等6名侗族大歌小歌手唱起了动听的侗族大歌经典之作《蝉之歌》,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送上了侗族人民的美好心声。

  来自从江县高增乡“侗族大歌之乡”小黄村的这6个小歌手,最小的只有6岁。她们在《2012中国民族民间歌舞乐盛典》上再次通过央视唱响闻名遐迩的侗族大歌,代表侗族的父老乡亲对党的“十八大”表达最美好的心愿。

  与这6名侗族小歌手同台演唱侗族大歌的还有贵州省从江县民族艺术团、贵州省黔东南州歌舞团共46名演员组成的侗族大歌队。

  据悉,《2012中国民族民间歌舞乐盛典》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协办,是特意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精心制作的特别节目。盛典晚会将在11月8日在央视一频道、央视音乐频道的黄金时段同时隆重播出,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雨歌)

责任编辑:张应雪【收藏】
上一篇:文化旅游“富矿”雷山推文化旅游融合实现经济转型新观察
下一篇: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 表演者在鼓楼前载歌载舞喜迎党的十八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