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突发!贵州盘州一小区发生堡坎垮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15 13:34:01  来源:百姓关注  

        9月14日凌晨2点40分左右,盘州市红果城区和谐小区和金泽芳庭小区交界处发生堡坎垮落。相关部门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理,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垮落处路面脱离附近楼体,有变电器电杆倒塌,有两辆轿车损坏,无人员伤亡,现场已拉起警戒线,禁止通行。盘州市委市政府已经组织市自然资源局、市应急管理局立即对事故开展调查处置,目前已经初步得出垮落原因。
 
 
        贵州省地矿局113地质大队总工程师 王东:近期由于降水量较大,渗到这个土层以后,在自重的体积下包括水体的压力下,造成了滑塌,边坡滑塌。大概方量在920方左右。近期可能还有降雨,但是我们(将)尽快进行处置,在今天就要进行应急处置,应急处置以后就相对稳定,可以保证住户安全。
 
 
       下一步,盘州市相关部门将对事发地段进行详细勘探,及时制定处理方案,开展应急处理工作,尽快恢复供水供电,让小区居民尽早恢复正常生活。
 
       贵州省地矿局113地质大队总工程师 王东:现在113地质队已经开展应急调查,正在制定这个先期处置方案。目前,各个部门正在研究下一步的处置方案,请各位市民放心,现在这个供电部门已经在外围考虑如何供电,会想办法尽快恢复大家的生活用电和用水。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黎平县3名干部被同时提起公诉!
下一篇:提高警惕!贵州八旬老人万元存款不翼而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