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黎平县3名干部被同时提起公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15 13:24:21  来源:铜仁检察  

       铜仁检察机关依法对吴益政涉嫌贪污罪、行贿罪,杨礼炎、杨礼杰涉嫌贪污罪、行贿罪、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受贿罪一案提起公诉。
 
       近日,贵州省黎平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益政涉嫌贪污罪、行贿罪;黎平县农业农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杨礼炎,黎平县农村产权管理和交易中心原副主任杨礼杰涉嫌贪污罪、行贿罪、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受贿罪一案,经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吴益政、杨礼炎、杨礼杰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核实了相关证据,听取了辨护人的意见。
 
       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吴益政、杨礼炎、杨礼杰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共同侵吞公共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共同给予国家工作人员以财物。被告人杨礼炎、杨礼杰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以财物,数额较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分别达到数额巨大、数额较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行贿罪追究吴益政的刑事责任,以贪污罪、行贿罪、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受贿罪追究杨礼炎、杨礼杰的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2博士2本科!贵州农家4姐弟好厉害
下一篇:突发!贵州盘州一小区发生堡坎垮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