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突发性火灾应急演练走进金融部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2 11:09: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7日,天柱农商银行邀请县消防大队官兵在办公楼区域指导开展突发性火灾应急演练。旨在为进一步增强该行安全保卫部人员的安全防范责任和意识。

消防官兵讲解火灾应急处置注意事项

  演练前,消防官兵向安全保卫部人员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随后,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分别在职工食堂、中心机房、办公区域等重要场所开展突发性火灾模拟演练。

在办公场所进行突发性火灾应急演练

  演练中,安全保卫部人员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积极配合,立即投入突发性火灾的模拟演练状态。紧急疏散人员、操作水枪、使用机动泵、铺设水袋等一系列灭火演练紧张有序的开展。

  在处置突发性火灾演练的同时,使参与干部职工了解了火灾发生时,如何逃生、人员如何疏散等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地提高了安全防范及应急救援能力。(武倩 杨钟宝)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高酿支行开展“金鸡报晓”业务活动宣传培训会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三项举措”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