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3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 门票将对市民免费发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0 11:16:28  来源:执委会宣传部   



 
  2013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于4月19日至21日在贵阳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据了解,按照“节俭、高效、务实、创新”的办会原则,本届旅交会将增设公众销售区。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景区点、酒店等将推出“特价游”线路产品、优惠券、特价门票等优惠产品,观众可在展会现场感受旅游一站式服务,轻松了解丰富多彩的各地旅游产品并享受最优惠的价格。

  网络营销是本届旅交会一大亮点。为丰富旅交会活动内容,创新旅交会营销方式,本届交易会增设“网上交易展区”,与国内旅游交易会同时开幕。贵州省旅游局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搭建的淘宝网“多彩贵州旅游馆”将在旅交会开幕式当天正式开馆,开通网上销售平台。目前“多彩贵州旅游馆”已吸引150余家旅游企业入驻,并拟于4月10日上线测试。届时,全国旅行商及游客可通过淘宝电子商务平台进行贵州旅游商品的在线预定、采购、支付。

  同时,将在贵州旅游馆将设置旅游产品线路展示销售区,组织开展特色旅游产品现场特价向公众集中促销、旅行社集体采购活动,丰富旅交会内容和形式,提高旅游企业级公众的参与积极性。目前,旅交会已完成1600个展位的招展工作,其中,我省认购展位400个,独立使用2号馆为贵州旅游馆。我省旅游产品实行价格打捆进行网络营销,向广大游客展示旅游电子商务的便捷和互动性,突显智慧旅游的特色。

  此外,旅交会期间,将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4号馆开展中国(贵州)特色商品展,进行贵州特色商品展示销售。商品馆以特装与标准展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布展,特装面积1487.5㎡,现场将展示贵州特色商品“五张名片”涵盖的烟、酒、茶、药、食品企业,“多彩贵州”旅游商品“两赛一会”培养出的银饰、刺绣、蜡染、雕塑等民族特色旅游商品企业,我省特色轻工行业及动漫行业企业,现已招展企业200余家。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本着突出创新、交易、市场运作、公众参与等特色,旅交会还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个买家团,进行现场采买;而本届旅交会也吸引了广大新闻媒体的关注,参与宣传报道媒体数量为历年旅交会之最。

  与此同时,为期三天的旅交会对公众开放,市民可通过旅交会设立的发票点免费领取入场券,前去展会现场“淘实惠”,提前为“五一”小长假做好出游准备。为吸引广大群众参与,本届旅交会还增设了现场抽奖环节,省内外众多旅行社、景区企业、酒店拿每天都将开展现场抽奖活动。(马晓丹)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4月19日—21日在筑举行
下一篇:韵达快递着力构筑人才全职涯培训体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