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韵达快递着力构筑人才全职涯培训体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0 12:58:31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近年来,为了稳步推进韵达快递“人才兴企”战略的实施,为实现韵达快递的快速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撑,韵达快递在构建引进与培养相结合的人才建设机制的同时,尤其注重通过培训,提升全体员工的业务技能与素质。

  作为韵达快递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韵达快递于日前推出了基于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全职涯培训体系,为韵达全网络员工制定了适合不同发展阶段员工的培训课程,包括新员工培训、操作类达标训、非操作类达标训、管理人员专训和网上在线学习平台。

  新员工培训注重培养新员工对快递行业知识和韵达快递企业文化的了解,课程包括团队素养训练、走进韵达、职场安全与健康等。值得一提的是,职场安全与健康作为新员工入职培训的一项基础课程,包括办公保健(身体、心理健康),人身、快件、操作安全等多项课程,培训讲师会带领学员进入操作场地实地讲解快件操作安全的重要性及操作过程中的实际情况,通过教学结合,旨在提升新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为培养新入职员工团队合作精神,韵达快递的新员工入职培训会安排专门的团队素养训练。

  操作类达标训是针对操作工的操作类技能达标培训,包括岗位技能、操作安全、操作标准等课程。非操作类达标培训是根据不同岗位,由各部门自行安排的职业化培训课程。例如客服培训、财务培训等。

  管理人员专训则是为公司培养各级管理人才的重要培训,其中包括“韵达学院”、“清华大学工业工程快递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韵达班”等中高端培训课程。

  此外,网上在线学习平台是以部门为单位的,面对公司不同层级员工制定的一项自学课程,每月由部门组织个人或团体学习通过考核后,方可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

  韵达快递将通过构筑人才全职涯培训体系为全体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发展平台,以此提升全员素质,促进韵达快递稳健发展。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追踪报道:郑州邙山陵园“经济黑洞”早该揭开
下一篇:美联储会议纪要:多名理事建议年底前终止QE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