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突发!两辆公交车迎面相撞!公安已列为刑事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08 14:28:57  来源:宁波晚报生活号 NBTV新闻中心 新闻坊  

  5月7日傍晚,

  一段两车相撞的视频

  在朋友圈刷屏

  视频

  宁波市的两辆公交车车头相撞

  其中一辆车的前挡风玻璃完全破裂

  这起事故占据了一条机动车道

  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现场通行受到影响



  有人称,事发在宁波市海曙区恒一广场附近,事故原因疑似是乘客争抢方向盘所致。在朋友圈里同时流传着另外两段视频,有关两位驾驶员对当时事发经过的描述。

  “我看到树倒下了,以为风刮掉了,一辆公交车突然就蹿出来,撞到我车头上。”视频中,一名身着蓝色工作服的驾驶员衣领处有些血迹,嘴角也在渗血,他说自己好好开着车,突然对向冲出来一辆公交车。

  另一段视频中,驾驶员躺在地上,捂着胸口,脸上、手上都有未干的血迹,他工作服外侧印有“鄞州公交”字样。事情或与车费有关,“那个男的付2元钱,我说要3元,2元不能坐。”

  据他说,后来那名男子就跟他起了争执,公交车随后失控,“刹车刹不住了。”

  晚上7点多,

  宁波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了情况通报↓

  5月7日16时18分,东方巴士公司634路公交车由公交新典路开往鄞江方向,行驶至客运中心站上来一男性乘客(据公安部门事后调查,该男子姓李,57岁),因不愿按规定缴纳车费,辱骂并强行拉拽驾驶员胳膊,致使正常行使中的公交车失控,穿过中间绿化带与对向行驶的市公交集团22路公交车相撞。

  事故造成2名驾驶员和该肇事乘客受伤,无人员死亡,两车车头受损严重。经公安交警部门现场处置,至晚上7:00已将公交车拖离,现场道路恢复正常。

  据了解目前公安机关已将此事列为刑事案件,受伤肇事者已被控制,具体还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婆婆要小夫妻还百万元 儿媳:这钱不是赠与的吗?
下一篇:视频|乘客为少付1元车费,拉拽驾驶员致两公交相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