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7刀捅死妻子后自杀!该凶宅以两百余万拍卖成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15 15:49:44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  

  男子与妻子吵架后,连捅妻子 7 刀将其残忍杀害,然后跳楼自杀。7 月 14 日,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对一套 " 有故事 " 的房产进行司法拍卖。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共有 14 人报名参与竞拍,经过 52 次出价,最终以 222.14 万元成交,与市场评估价差不多。



△拍卖页面截图
 

男子捅死妻子后跳楼自杀

女儿发现后报警

  前些天,阿里司法拍卖挂出一套杭州市江干区丁桥景园南苑的房产,该套房产的建筑面积为 93.4㎡。据悉,估价对象户型为二室二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该套房屋的市场评估价为 220.2 万元,而此次起拍价仅为 154.14 万元,竟买者需缴纳保证金 23 万元。

  这看起来本是一个简单的法拍房,不过在拍卖页面用红字明确标注了 " 标的所在房屋内部发生过命案 " 一行字,却让这套房屋的拍卖吸引了众人的关注。

  当年在这所房子内,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呢?现代快报记者查询得知,2016 年,男子与妻子发生了争吵,之后连捅妻子 7 刀将其残忍杀害,自己也跳楼自杀。

  据杭州媒体报道,夫妻俩是 2015 年搬到丁桥景园南苑的,买的经济适用房。男子是北方人,时年 43 岁,其妻子是四川人,时年 39 岁,两人育有一个女儿。

  事发当天,女儿听到妈妈喊救命就赶紧报警。没想到的是,男子捅了妻子 7 刀,然后从自家阳台上跳下,跌落在大门附近的绿化带里。之后,警方赶到现场,看到的只有惊吓得说不出话的女儿。


凶宅拍卖引 49211 人围观

14 人报名参拍

  据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显示,该房屋被司法拍卖的原因是,这套房尚在按揭中,不过由于被执行人已经去世,目前尚欠银行按揭款 417023.73 元,以及承担申请执行费 6155.36 元至今未履行,法院依法拍卖、变卖被执行人名下的房产。

  据拍卖页面显示,截至 7 月 14 日,该标的已经有超过 49211 人围观,1808 人设置了提醒,14 名竞拍者报名参拍。

  值得注意的是,拍卖页面中也标注了,该房屋从 2016 年 12 月 1 日起至价值时点 2020 年 3 月 31 日物业费共计 3399.7 元尚未缴纳,还可能存在的煤气费、电信通讯费、宽带费以及其他等因物业使用而产生拖欠费用。不仅如此,房屋户口不在执行范围内,需要竞买人自行向公安机关了解。

  7 月 14 日,经过 52 次出价,43 次延时,该房产最终以 222.14 万元成交,溢价 44%。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大连被杀10岁女童之母:凶手家属曾半夜回来搬家
下一篇:又一地!邻居云南也发现了!昨天是重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