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太嚣张! 醉酒男子卧铺上吸烟后还袭警 被依法刑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3 10:12:48  来源:贵阳晚报 +/ZAKER 贵阳  

       10 月 20 日晚,在贵阳乘警支队值乘的 K507 次列车 ( 北京西至贵阳 ) 上,一中年男子醉酒后在卧铺上吸烟并袭警,最终被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当 22 时许,K507 次列车运行在河南三门峡至陕西渭南区间时,值乘民警郑瑶接 9 号车厢列车员反映,车厢内有一名大约 50 岁左右的醉酒男子躺在卧铺上吸烟,经多次提示依旧不听劝阻,不仅严重影响其他旅客正常休息,还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郑瑶迅速与列车长赶赴该节车厢,严厉正告该男子 :" 在列车非吸烟区域吸烟属违法行为,请立刻把烟熄灭!" 中年男子听到后熄灭了香烟。
 
       正当民警查验其身份信息时,男子竟突然起身,一把抓住郑瑶的衣领,用力推搡,并伺机咬向他的手臂。
 
       期间,郑瑶躲开男子的多次袭击,可男子依然不肯放手,牢牢抓住民警的衣领。最终,郑瑶与列车长一同将其制服后带到旅客较少的餐车醒酒。
 
 
       经查,该男子王某现年 49 岁,河北邢台广宗县人。郑瑶随后通知列车前方到站渭南车站派出所支援处置,并将醉酒的王某移交至派出所。
次日,王某酒醒。民警询问得知,王某 10 月 20 日 11 时从河北邢台站上车后,便在 9 小时内独自一人分两次饮用了随身携带的瓶装白酒,饮用量近 500ml。饮后王某便躺在卧铺上休息,对自己在床上抽烟、袭警等行为已毫无印象。
 
       直至第二天清醒后,王某看到乘警执法仪中的视频记录,才意识到自己醉酒后的荒唐行为。
 
        10 月 21 日,西安铁路公安处渭南车站派出所依据《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之规定,对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的王某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高校晚会直播因“穿着暴露”被中断!平台回应!!!
下一篇:国家卫健委:25日新增确诊病例20例 均为境外输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