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校晚会直播因“穿着暴露”被中断!平台回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3 10:01:01  来源: 现代快报  

       四川乐山一高校晚会直播健美被判定 " 穿着暴露 " 中断一事受到关注。
 
       10 月 18 日晚,四川省乐山师范学院在多个平台上直播迎新晚会,不料在短视频平台上的直播确因 " 穿着暴露 " 被中断。
 
       昨晚(10 月 21 日),短视频平台方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短视频平台有严格的内容安全标准,但对于健美、人体雕塑等特定内容场景,目前识别存在难度,偶尔误伤,核实后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据乐山师范学院官方微博消息,该校于 10 月 18 日 19:00 举行 2020 年 " 秋月海棠 " 主题迎新晚会,且将在其官方微信、微博和短视频平台三个平台同步直播。但当晚该校在短视频平台上的直播却被突然中断。
 

 
       随后,该校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系因为 " 意外 " 导致直播中断。其配图显示,该校短视频平台上的直播于 19:17 结束,中断直播的原因为 " 穿着暴露 ",并被处以禁止开播 3 天的违规处罚。
 
       记者查看直播的视频回放发现,直播中断时恰逢体育学院的健美展示节目,表演者身穿比基尼或短裤,身材健硕,肌肉匀称,古铜色的肌肤裸露在外。
 
       据悉,当晚除短视频平台外,该校在其他平台上的直播皆正常,未对对师生和校友们的观看造成太大影响。
 
       10 月 21 日,短视频平台方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回应此事称,为了保证用户体验,平台有严格的内容安全标准。对于健美、人体雕塑等特定内容场景,目前识别存在难度,偶尔会出现误伤现象。因此给用户带来的不便,其深表歉意,请被误伤用户及时向平台申诉,短视频平台在核实后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10 月 21 日 21:30,记者查看乐山师范学院的短视频平台账号,发现该账号已恢复正常。
 
       这一事情引发网友热议。
 
       @b 小调芭比粉:健美操不都这么穿吗
 
       @shriel:坦白说,这跟我印象中的体育差别还是蛮大的
 
        @疗愈师 Larry:医学院的课程如果上直播,也会被禁播的。
 
        @油茶盐酱醋:如果在体育和艺术系就没有问题。如果在体育馆、艺术中心的舞台也没有问题。在学校的舞台,尺度太大的话,别的专业的学生和老师估计也不是很能接受。
 
        @心理树 - 洞:平台有平台规范和程序,确实应该一刀切,要不然网络太难监管了。
 
        对此,你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有贵州!全国 12 地试行私家车登记持身份证全省通办
下一篇:太嚣张! 醉酒男子卧铺上吸烟后还袭警 被依法刑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