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妻子发现丈夫与女子裸死车中当场晕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31 09:26:56  来源:华声在线  

  7月29日 今天下午1点,长沙市河西某小区的业主群里,一则消息让很多人都失去了睡意。消息不长,只有一句话:“就刚刚,我们小区一对男女双双裸死在车里!”

  死者家人找了一夜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接到消息赶到该小区时,殡仪馆的车已经停在了楼下独立车库的门口。警戒线外,一名年近40岁的女性已经昏厥在地。在她旁边,有人在放声大哭。车库里,法医和警察围绕着一部黑色的小车正在忙碌着。

  1栋4楼的住户刘小姐说,死者姓杨,今年40多岁。“发现他出事的,是他的老婆。”刘小姐回忆,中午12点时,她听到楼下有动静。打开窗户后,发现楼下车库前有个女的在撬门。“门打开后,我听到一个女人的尖叫,接着就看到她昏倒在地。”

  撬门女子就是死者之妻。知情人透露,昨日晚间,其妻曾多次拨打杨某某的电话,可一晚未通。“到处找,最后找到车库这里。打电话,里面有声音,可没人接。结果撬开车库门,才发现出事了。”

  疑因一氧化碳中毒

  车库内发生了什么?小区居民无人知道。但有目击者证实,车库门被撬开时,车上两人衣不蔽体。

  和杨某某一起发生意外的女人,年纪在30岁左右。据小区业主介绍,曾见过该女子在附近某小学内出现。

  有居民曾在28日晚11时看见杨某某出现在车库前。“当时只有他1个人,开后备箱取了东西就离开了。”而警方在抬出两具尸体时,尸体呈V字型的僵硬状态。法医通过初步鉴定,大致可以推定杨某某的死亡时间在29日凌晨。

  发生意外的车库,目前已经贴上了封条。不过在相邻的、同样建筑构造的一个车库内,记者发现:这批车库长约4米、宽约2.5米,没有窗户。如果发动车辆开启空调,人在车中静坐20分钟即可明显感觉空气污浊。法医说,两名死者的死因,不排除汽车尾气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的可能。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两名死者的死亡原因。

  一位家长的尴尬

  这起死亡事件,除了让小区业主们意识到车库潜在的危险外,还让一部分家长颇觉尴尬。

  36岁的业主周先生是一名父亲,儿子读小学二年级。杨某某身亡的消息在小区内传得沸沸扬扬,周先生带着儿子去了现场,本想给儿子上一堂生命可贵的教育课,可儿子一句话就把他噎住了。

  “我儿子问我,叔叔和这个阿姨为什么没穿衣服。”周先生说,当时他仿佛一下子被电击中,半晌没回过神来。好久,他才回答了儿子一句,“可能是天气太热了吧。”

  周先生说,他不清楚儿子是否相信了这个说法,可他也没有更好的解释了。也许,拉儿子来上这堂教育课,将成为这名父亲永远的后悔。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妻子出轨后丈夫恋上小姨子 丈夫杀妻埋菜园18年(图)
下一篇:窃贼攀爬20层楼仅需5分钟 特种兵都不是其对手(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