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窃贼攀爬20层楼仅需5分钟 特种兵都不是其对手(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31 09:30:45  来源:  

  犯罪嫌疑人正在指认现场

  翻越3米高的围墙如履平地

  20层高楼抠着墙缝攀爬只需5分钟

  17岁就离开老家的濮阳小伙杨五群,在广东打工期间通过勤学苦练和不断挑战高手,练就了徒手攀爬飞檐走壁的本领,20层的高楼抠着墙缝攀爬仅需5分钟。他昼伏夜出,在郑州一个月,入室盗窃50余起。近日,他在广东东莞被郑州东风路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濮阳小伙儿从小有个武侠梦

  家住濮阳县清河头乡振兴寨村的杨五群,从小身材瘦弱,加上活泼好动,争强好胜的性格,在和小伙伴们的争斗中没占到过便宜,他就暗下决心要像霍元甲那样采百家之长,练盖世武功。

  家里承包的几十亩苹果园就是他的训练场,他爬上跳下,闪展腾挪,蹿蹦跳跃,对照武术书籍苦练手眼身法步。

  17岁高考落榜后,他只身一人来到广东打拼闯天下。

  他跟深圳的保安切磋过武艺,和转业兵较量过军体拳,不断学习别人功夫的精华,每天1万米的长跑和50个俯卧撑锻炼,他的体能和技能进步很大,加上他的攀爬天赋,20岁时就能徒手爬上8层楼。

  首次“显身手”

  被郑州警方拘留15天

  2003年6月5日,他从广东回濮阳老家时,在郑州想给家人买一些像样的礼品,由于囊中羞涩,就动起了入室盗窃的邪念。

  他在金水区一居民区内想等到夜深人静时再下手,就躲在一个角落里休息。

  一阵保安巡逻的脚步声惊醒了疲惫的杨五群,他慌忙顺着一个高楼的墙角向上攀爬。巡逻的小区保安听到脚步声就用手电四处寻找目标,当手电筒的光亮照到他时,他已经爬到了8楼。就这样第一次出手就被生擒了,还被金水公安分局行政拘留了15天。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妻子发现丈夫与女子裸死车中当场晕厥
下一篇:六旬老人躺草坪上休息因太阳直射太强中暑死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