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马3窃贼炸毁两台提款机 25秒盗走16万令吉(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15 10:3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3名匪徒使用土制炸弹,炸开甲洞帝沙再也商业区国民储蓄银行两台提款机并盗走现款,警方接到报案后到场搜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马来西亚3名蒙面窃贼使用土制炸弹,炸开吉隆坡甲洞一处自动银行区的两台提款机,并在25秒内盗走16万令吉(约合人民币23.2万元)现款。

  这是马来西亚两个月内第三次发生类似案件。警方将调查做案者是否是同一伙人。

  据报道,当地时间14日清晨约5时30分,窃贼炸开甲洞帝沙再也商业区国民储蓄银行(BSN)自动银行区的两台提款机。在附近巡逻的警方接到报案后,赶抵现场发现窃贼共乘一辆深色休旅车逃离,但警方追至双溪毛糯方向时就追丢了。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窃贼使用的土制炸弹威力惊人,因为现场除了两台提款机被炸毁,自动银行区一道玻璃门也被震碎,提款机外壳更弹到银行外。

  鹅唛警区主任阿里阿末指出,电子银行室内有两台提款机和一台存款机,窃贼的目标显然是两台提款机,因为存款机完好无损。

  他说,监控录像显示,窃贼疑为三名蒙面男子,他们身穿外套并戴手套。他们用两枚土制炸弹炸毁提款机后,立即取出钱箱逃走。

  他表示:“整个做案过程只有25秒的时间。窃贼手法利落而没触动警铃,这显示窃贼相当专业。”

  阿里阿末表示,由于当地近两个月接连发生提款机被炸事件,警方将调查是否同一人所为。

  此前,两名窃贼于当地时间9月25日凌晨4时进入吉隆坡蕉赖美达花园兴业银行自动银行区。他们以土制炸弹企图炸开提款机,但只炸开其中一台提款机的外壳。两名窃贼失手后空手而逃。

  二至四名窃贼10月13日凌晨用土制炸弹炸开马六甲爱极乐高原大马银行一台提款机,偷走一笔现款。警方接获投报赶到现场调查时,发现地上还有一枚炸弹及一些钞票。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分离71年 93岁美国老兵赴澳与初恋情人相会
下一篇:谷歌无人驾驶汽车被加州警察拦停:只因开得太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