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位大哥真粗心!购房款遗失全不知,只因喝了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5 09:35:47  来源:掌上黔东南  

  6月20日下午4时许,剑河县汽车站安检机亮起了红色警报,这引起了安检员杨华君的注意,检查发现一个黑色的背包遗失在安检机内,而失主已经不知所踪。


 

  剑河汽车站安检员 杨华君:“当时我打开包的时候,看到里面有现金,还有一张身份证。我看有身份证,就先拿身份证看了这边四周,看有没有那旅客到,后来看没到,我就立马打电话给站长,马上联系。”



  汽车站日常客运量每天达到4千多人,每天过检物品将近500件,平时难免有乘客遗落手包,少量现金之类。如果物品没有明确信息,想要找到失主,如大海捞针。等不到失主,杨华君立马把情况报告给了站长,包里的大额现金,引起了车站的重视,车站立马发动驾驶员,乘客,一起寻找失主。



  当天下午,5时许,失主杨朝明在朋友的带领下,来到汽车站认领物品,而此时的他才反应过来包遗落在了汽车站。包怎么遗失的,他完全没有任何印象。





  失主 杨朝明:“昨天就是这个包,我的证件、钱全部都在这里,我是来抓阄易地扶贫搬迁那个房子的,什么户口本,购房证件,身份证,钱全都在里面;因为当时醉酒了,在哪里掉的也不知道;我很着急。”(吴昌连 晏学源)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司机行车途中弯腰捡手机 车辆冲下20米高外坎
下一篇:秧李熟了 来剑河麻镰摘秧李啰!(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