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世界足坛球员年薪最新排行:梅西跃升至第二 C罗未进前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20 09:15:56  来源:  

  2012年12月19日《马卡报》披露,梅西续约后的税后年薪将达到1600万欧元(包括固定工资和奖金),这样,梅西就成为了埃托奥(年薪2000万欧元)之后,世界上年薪第二高的球员。奖金一是他只要踢65%的正式比赛就可以拿到。此外,只要巴萨能获得欧冠的入场券,梅西就能拿到另一笔奖金,巴萨已经连续9个赛季都晋级欧冠。搜狐体育为您盘点一下当今世界足坛十大高薪球员。

  1、埃托奥(安郅、喀麦隆)

  2000万欧元

  2、梅西(巴萨、阿根廷)

  1600万欧元

  3、伊布(巴黎圣日尔曼、瑞典)

  1400万欧元

  4、C罗(皇马、葡萄牙)

  1300万欧元

  5、德罗巴(上海申花、科特迪瓦)

  1200万欧元

  6、鲁尼(曼联、英格兰)

  1150万欧元

  7、亚亚-图雷(曼城、科特迪瓦)

  1080万欧元

  8、孔卡(广州恒大、阿根廷)

  1050万欧元

  9、施魏因施泰格(拜仁、德国)

  970万欧元

  10、卡卡(皇马、巴西)

  900万欧元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网络“钓鱼”,钓的就是你(关注网络信息保护)
下一篇:互联网管理亟须高等级立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