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曝伊布称C罗难进当今足坛前十 讽梅西身材太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4 10:55:53  来源:  

  尽管从没拿过金球奖,但伊布向来自视为“无冕之王”,神塔能看得起的球员可不多。据葡萄牙《竞赛报》报道称,伊布日前把梅西和C罗都损了个遍。对于C罗,伊布认为9600万先生甚至排不进当今足坛十大球员行列。而对于场内表现无可指摘的梅西,伊布则拿他的身高做起了文章。

  “C罗?他简直受到了恩宠,他总能在颁奖典礼第一排上近距离看到梅西加冕。”伊布这样点评C罗,“在当今足坛,至少有10个球员比C罗更出色。”

  在2012年度,梅西打进了创世界纪录的91个进球。对于梅西的场内表现,伊布也找不到任何有瑕疵之处,神塔只能拿跳蚤的身高开玩笑:“梅西?他也许还能再拿个金球奖。但如果不先在脚下垫个盒子的话,他可够不着从自动贩卖机中买巧克力。”

  伊布这番话,绝对杀伤力十足,神塔一下子得罪了当世两大最强势的球迷团体。伊布本人还没给出正式回应,但他委托巴黎圣日耳曼新闻主管古尔林联系了《世界体育报》,并通过该报为自己澄清。古尔林告知《世界体育报》,伊布否认自己曾经讽刺过梅西和C罗。“我怎么可能质疑梅西?我可给他投票了!”伊布甚至这样对古尔林说道。在伊布的2012年金球票选中,他把票投给了哈维、皮尔洛和梅西。

  从个人私交角度而言,伊布的确没必要针对西甲双星。伊布之所以离开巴萨,是因为在中锋竞争中输给了梅西。但伊布从未找梅西麻烦,他只是把矛头对准了瓜迪奥拉。伊布和C罗职业生涯更是几乎没有交集,不过如果9600万先生今夏真转投巴黎圣日耳曼的话,也许伊布就得当面好好解释自己这番话了。媒体造谣?伊布首先要说服C罗相信自己才行。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郑州“房妹”之父被批捕 名下房产经查为31套
下一篇:大师赛—丁俊晖浪费三赛点 5-6罗伯逊再演一轮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