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张根硕跃升偶像地产王 总值近八千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7 10:42:34  来源:信息时报  

 

张根硕跃升偶像地产王
 

        张根硕去年海捞逾2亿元人民币,日前在首尔购置新居及大楼,他的房产总市值高达7984万元人民币,挤下“JYJ”的朴有天、金在中,荣登20世代韩国男偶像地产王!

  韩国《日刊体育报》调查30岁以下偶像投资现况,指出25岁的张根硕大胆投入房市,分别在首尔清潭洞及论岘洞购置投资用大楼及住宅,房产总市值直逼8000万人民币。而“JYJ”成员朴有天、金在中及歌手金贤重3人不约而同购入同样约1710万元人民币的首尔新屋,并列亚军;“JYJ”的金俊秀则购入约1026万元人民币的房产,位列第6名;“JYJ”全员都入榜,堪称是最“吸金”的偶像团体。事实上,朴有天、金在中及金俊秀因脱离“东方神起”,和老东家S.M经纪公司撕破脸,前年另组“JYJ”。他们在韩国虽遭前东家打压,无法以“JYJ”名义上电视表演,但各自接广告、拍戏及演舞台剧,比在“东方神起”时期赚得更多。

  第5名是《信义》男星李敏镐,他在首尔黑石洞购屋,同栋邻居有正在当兵的玄彬,该栋大楼因而被称为“花美男大厦”,吸引很多粉丝去当“站卫兵”。

责任编辑:谭德斌【收藏】
上一篇:孙燕姿晒爱子牵手照 网友起名纳么帅
下一篇:统帅迎击“光棍节” 八大爆品齐聚天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