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一男子在微信群、朋友圈违法买卖驾照分,被行政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4 10:21: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2日,天柱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在开展日常工作中,发现一名网名为“小先生”的网民自2020年9月份以来,多次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大量发布违法买卖驾照分的信息。


  经民警甄别,“小先生”涉嫌从事买卖驾照分的违法行为,民警将其传唤至公安局办案中心,经询问,“小先生”名为周某勤,锦屏县人士,其经常利用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等方式发布的内容为“违章处理,车检年检,质押贷款,二手车交易,黄金回收,通通在做,欢迎骚扰”、“锦屏找C1-6-9-12分大量要,有的联系我”、“锦屏找C1驾驶证需要多个9分”、“锦屏周边收C1一次性12分,有的联系我”等涉及实施违法的广告信息,从事买卖驾照分的违法犯罪活动。9月份至今,周某勤累计违法收售驾照分50分,违法获利近千元。经民警的教育引导,其表示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再也不做这些违法违规的事情了。

  目前,天柱县公安局依法对周某勤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龙仲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共建碧水天柱 让节水成为习惯--天柱县石洞镇小学开展“六节水”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