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护路人的折返跑 只为您的安全行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3 15:51: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2月22日15时许,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在高速公路开展日常巡查时发现,S62余册高速K117+600上行(丹寨县摆泥村附近)路面行车道上散落着数量较多的钢板,严重威胁着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

  路政员立即将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内并打开双闪警示灯,提醒后方来车注意避让,并在车后方警戒,提醒过往车辆减速避让,另一名路政员快速对散落的钢板进行清理,半分钟以后,障碍物清理完毕。后经路政员统计,路面共散落了7块钢板,1张塑料篷布,散落距离约50米,所幸散落的钢材板并未造成安全事故。

  在今后的路政日常工作中,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路面巡查,确保辖段内车辆通行畅通,同时,温馨提示各位司乘人员出行前请及时检查车辆后备箱、货箱、车门是否及时关闭、货物是否加固、是否有松动现象,避免在行驶中对他人造成伤害,也避免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在行车中要认真观察路面,若发现路面有障碍物,请及时减速采取合理措施避让并拨打全国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陈飞跃 郝梓全 )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社区街道等向群众宣传《民法典》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