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召开2020年度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启动暨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3 15:00: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2日,凯里市2020年度中央资金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启动暨培训会在市疾控中心召开,市卫生健康局、州人民医院、贵医二附院、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市属9所小学校长、保健教师等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疾控中心杜中瑜副主任对2019年凯里市口腔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就项目工作实施的意义和如何做好学校学生健康教育工作,依托州人民医院、贵医二附院做好口腔干预工作进行了讲解。市疾控中心卫生监测科吴琴副科长详细解读了《凯里市2020年中央资金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实施方案》和《凯里市2020年中央资金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工作计划》,对2020年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州人民医院口腔科陶勇主任还就口腔卫生知识和窝沟封闭技术进行了精彩讲解。市卫生健康局相关领导就进一步提高认识、掌握项目实施的意义,做好宣传、组织实施、责任落实和协调到位上进行了强调,要求加强项目督导,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和涉及单位的工作任务要求,标志着我市2020年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正式启动,为提高我市儿童口腔疾病防治水平,降低儿童恒牙龋病患病率,促进口腔及全身健康,减少消耗社会资源和个人负担,带动口腔疾病防治队伍建设,对于提高凯里市口腔卫生保健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何永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北京西路社区创文持续发力,联动多部门合力为辖区居民办好实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